因果業障輪迴 (二)  

 

  • 問51:人因有業債,才會投胎到這個陰陽相待的世界。沒有業債,就不會在這個世界生存,對嗎?那麼,沒有業債的佛聖仙神如何投胎到人類世界救度眾生?

    • 仙佛聖示:人每一日都在消業,也在造業;若沒業債,佛聖仙神也不會投胎到人世間,除了乘願再來者之外。

       

  • 問52:經上說:厚德載物。為何孔子最有德行的兩位弟子顏淵與伯牛都貧窮且短命?伯牛還染有惡疾?

    • 仙佛聖示:各人因果所導致,不可用當下眼光去看過去的時空背景,這是每人的前世因果討報,就不可用一種因果的了結,而決定前古賢人的一生。

       

  • 問53:人心正是天地之心,亦是神之心,天地神人共此一心。如果人心不正,是否說明天地神之心都會不正?那麼誰才能來糾正此不正之心呢?

    • 仙佛聖示:天地本就有其不私偏、不私載的公理循環;人心不正,並非只是當下才有而已,自古迄今翻開各朝代歷史,有哪個時空不是如此?自己要端正,若隨波逐流入於其中,未來果報討伐就必要親自來償還了。要自己糾正自己,每個人都有IC微晶體,記錄所有一切起心動念、入意藏識,即使再強辯也是甚難解脫,色澤、分數、密碼、能量即可了知一切,成仙成佛作人在此一心之動念而已,「今生所得前世作,今生作者下世得」。

       

  • 問54:2012年已過,很多仙佛所預言的大災難都沒有發生。這是上天慈悲,免去了人類世界的災劫?還是因為人類的思想意識有了提昇,化解了這些災難?或者說這些災劫只是延後,上天在給人類時間作改造,若人類再不覺醒,則災劫的發生是不可避免?

    • 仙佛聖示:2012人間大災難都沒發生,這是上蒼對基本借將高科技人才的下化,造福人類眾生,此種條件正是提昇所有人類基因的改造,這不是延後,這是人世間謠言訛傳所導致,再加上媒體大肆渲染,其實人類災難才剛開始起頭而已。近期媒體又渲染,2040年宇宙星球塵埃會侵襲地球空間,若依時空來計算尚餘近三十年時光,如此人類科技早已進化能將這些災殃來化除,用「四兩撥千金」的方式,即在月辰星(月球)附近移開了,那能一直拖到地冥星(地球)空間來,如此屆時災難早已形成了,這種觀念早在大道天音系列天書中,仙佛皆有記錄,汝可以由這方面來如實了知,人類所欠缺正是倫理道德的規制,人心才會改變,不然下一個災殃已形成,近幾年中必會看到的,過去甚少在12月、1月間太平洋會發生颱風,當下已如實產生了。

       

  • 問55:日本福島所發生的大地震、大海嘯,又加上核能電廠災難而造成核輻射污染的問題,是否因為過去日本共業所形成的嗎?人類應從其中記取何教訓?

    • 仙佛聖示:東瀛發生地震引發海嘯,造成核輻射的汙染問題,這是因為過去東瀛有諸多殺戮行為,以致於缺乏道德氣旋而造成災難。原本發生地震、海嘯,對人類眾生只是一個小小的警惕,但產生核輻射污染的問題,就不是短時間可以化解的,對食物鏈也會構成很大的殺傷力,核汙染比黑資源的問題更大,都是人類貪圖近利,而造成難以彌補的災難,所以核災問題的警惕,讓人類眾生未來不可再依賴於核子發電。替代能源在近5~10年會漸漸開發出來,以替代當今的黑資源與核電,咱宗脈若發展快速,將有因緣參與其中,可以拭目以待!

       

  • 問56:沒遇到事情時大家都修的很好,一旦遇到事情就變了樣,只要是真誠去做就會有感應,仙佛可助是在無形方面,有形方面仍要人來努力,不要以為仙佛是萬能的,各人因果仙佛絕不干涉,各人因果各人承擔,方是符合因果循環,而不要一直依賴於仙佛可助無形撥轉,人為因素必要自己來努力的,不然只有仙佛保佑,自己卻什麼都不做,這樣有功效否?

    • 仙佛聖示:仙佛雖然會暫時擋下,但有時必要自己承擔,若是有付出了,但處理方式不夠圓融之時,這就有機會讓善德冤親有機可乘,要秉持真誠心回來參加拜懺行列,也必要作無畏施,心念必要改變,這樣比較有幫助,不然再怎麼努力也是枉然,又對崇心宗脈不是一般濟世宮堂,必要了解「付出與回獲」兩者是相輔相成。

       

  • 問57:是不是所有因果業力,都可以用入學迴向方式來成全?

    • 仙佛聖示: 有時在一個討報,並非用提昇入「無極大道學院」皆可成全,而是要有很多功果作迴向撥轉,多時近千萬功果,少時幾萬功果,必要觀對方願意和解否,不再像往昔一樣全部入於「無極大道學院」當中,能否明白這種問題?有時一條命是不能用金錢衡量的,也要看對方是否願意而決定。  

    因果前造今已定    果報惡業才來臨

    所遇病症各不同    難用一種消業清

    祈求仙佛賜藥方    時空不到難有坊

    前世惡緣若不放    神仙妙方甚難揚

    因果各人之業力    此生所受難改移

    甘願施來甘願受    時到三日可化契

    不是仙佛不慈悲    觀看前世造業隨

    昔時若能善心轉    何愁今生入苦觀

    叩求仙佛作改變    不可違背業因端

    修整自己之心念    努力行持天道還

     

             若在前世造罪之時,可曾想到能「得饒人處且饒人」的,也就不會有今日痛苦折磨,角度變換一下,汝願意否?這才是改變正確方法。

     

  • 問58:什麼會入惡鬼道?

    • 仙佛聖示:人類眾生會輪迴於餓鬼道,是在世為人慳貪吝嗇、相當跋扈不仁等種種惡行,所作一切皆入於難轉圜之境,形成入於其境中,皆是肚大如鼓、脖子細如針、口吐火焰,甚難入食,才有人世間對餓鬼道之施食,其他則可以參考:胎、濕、化、卵之變異過程,就可明白一切的。

       

  • 問59:因果加速討伐是否結束?

    • 仙佛聖示:目前仍舊在繼續的,尚且還有30餘年光陰,就會在上元甲子年重回之後才會結束的,這就有關人類眾生與無形亡靈討伐,有否圓滿而定之!所以此種事情會一直拖到,第十七代與第十八代玉帝如實交接後才會結束改變的,至於後來時空是否仍舊會如此?對於目前因果討報已經加速了16倍,福報功德追償也加速16倍了,亦觀 上蒼抉擇而定之。

       

  • 問60:將近身善緣成全之後,是否就能改變一切障礙問題?

    • 仙佛聖示:此種因緣條件,必觀是在何處成全而定,對於剛成全之時是有功效,但是在二至三年之後,若沒有任何功勳及功效,以致於不回汝家再找汝,又要去何處?這種全家氣場皆受到影響,並不是成全了就一定有功效,但沒成全就會一直困擾著,有時成全了一下子就會改善良多,有時卻要一段時間才會改變,又有時甚至一點功效都沒有,各有不同因緣狀況,也在其他宮堂所成全不會沒功效,只是時間長短而已,但是能否一勞永逸?就觀自己所努力而抉擇,正是對:天命不同、使命不同、層次不同、果位就不同;收圓之後尚有「回歸、超越、圓滿、乘越」四種條件,一貫收圓普渡,如果圓滿成全善緣那是很好,若不能圓滿又奈何?各己使命條件不同。  

    承擔使命要施行    智慧福德必先盈

    若言直心可成道    天下所有皆相親

     

  • 問61:依四柱八字命盤、紫微斗數,能斷定一個人未來否?對於劫難是否能預先防止?

    • 仙佛聖示:依四柱八字命盤、紫微斗數,只能斷定一個人未來,這只是其中一小部分而已,其他尚有諸多前世因果之關聯,所以看:四柱、八字、命盤、紫微斗數,是難有真正明朗,如果能依此來斷定一切,那因果定律即不存在了;對於劫難是否能預先防止?能否未雨綢繆?則觀每個人所認知與作為,財利、事業、家庭,皆是人之造就作為,一切皆由人努力而定之,再加上前世福報、惡殃作分別,人來世間就是要改造前世因果的,端賴各人前世因緣,正是受益或受報所不同。

       

  • 問62:若以剖腹生產來挑選時辰,是否會影響個人因果業障?

    • 仙佛聖示:現代人盛行以剖腹生產方式,來挑選良好時辰,就認為會有比較好之運勢,其實真正落土時命,也不一定是好與壞之分別,還要觀前世所有因果業障而定之,若對命不好者,強求剖腹生產時辰,不一定就會有好命,端賴各人前世因緣,正是受益或受報所不同。

       

  • 問63:不小心壓死小狗,應如何處理?

    • 仙佛聖示:這種問題若不好好處理,無形就會一直跟隨著,可以用專案呈疏之方式,直接迴向給被汝壓死之小狗,以作和冤釋結,不要以為壓死一隻小狗沒啥事情,若不圓滿處理,必會在於未來中二至三個月內,就會發生很多問題與事情,因為不是蓄意為之,所以還可以撥轉,若是有意殺害,那問題就會很嚴重了。

       

  • 問64:一般尚未成胎或僅懷孕5、6個月以前流產者,是否有嬰靈存在?需超拔否?

    • 仙佛聖示:此已成胎,但是受孕即有因緣成之。且良與劣則端視自身的因緣果報。至於超薦否?亦看汝的心態與作為,仙佛的角度是第三者的超然。